区机关事务局开展全区公共机构“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体验活动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0: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节约型机关建设,切实推广新能源汽车,2020年11月10日下午,区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了渝中区公共机构“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体验活动,全区58个公共机构的近90名分管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体验活动是参观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家首先在长安研发中心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域控电子电气架构、智慧整车控制、纳米车身修复、无线充电等前沿技术,观看长安新能源汽车宣传片,上车体验新能源汽车驾乘感受,然后实地走访了长安整车总装车间,在生产现场近距离观摩总装配线布局、机械臂操作、流水线作业流程等。

通过体验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深化了对新能源汽车原理研发、生产流程、产品特性的了解和认识,对工厂的高自动化流水线、有序现场管理、严格质量管控留下深刻印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理念,共同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发挥好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