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牢“廉洁扣”,争当干净“后勤人”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8 10: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发挥新时代廉洁文化对青年的正面教育示范作用,引导机关青年干部形成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三观,让“清廉”成为青年干部成长的“压舱石”,区机关事务局于2022519日召开“青年干部话清廉,系好廉政第一扣”座谈会,局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青年·清廉”行动的通知》,举行了青春筑梦·与廉同行倡议仪式共同许下廉洁承诺。青年干部代表带头进行青年·清廉对照分析,其余青年干部职工发表感言,分别从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出发为机关廉洁氛围的培育和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写下了生动的注脚。同时,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张莉娟对局机关青年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深入剖析身边案例,鼓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给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有力的廉政教育课。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琪玲提出殷殷期望,嘱托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之扣;胸怀“国之大者”,恪守初心之扣严明纪律底线,淬炼作风之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不仅是一场思想洗礼的及时雨,也是迈步新征程的必修课,作为青年干部应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夯实思想根基,树立正确三观,将廉洁自律深深地刻在心底,践行对组织和人民的承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干干净净的清廉才俊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