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经信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4:1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经信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诞生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一)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掀起学习的高峰。

(二)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掌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好各项工作。

(三)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精心谋划、统筹推进,领导率先、上下联动,及时发现典型,总结推广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担当好经信委的使命,行千里、致广大,为续写党史新的百年辉煌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