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数字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印发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7: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以来,区经信委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牵头组织编制全区数字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

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区经信委联合清华大学经管院、重庆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信通院西部分院等专业力量,通过走访调研、组织座谈等方式,广泛收集基础资料,充分了解渝中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现状,梳理渝中区发展数字经济的目标定位和重点方向,借鉴学习上海、杭州、成都等地有关主城区发展数字经济的思路举措,对标对表国家和市级规划,结合区情实际,起草了规划征求意见稿。以征求意见稿为基础,主动对接并争取市级部门相关处室的指导和支持,广泛征求区级部门、管委会、街道和有关单位意见建议,多次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出谋划策,通过政府网站公开征求群众意见,收集整理并采纳书面意见建议150余条,对规划进行了反复修改完善。

今年以来,《重庆市渝中区数字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先后经区政府常务会、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于56日正式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