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组织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紧急视频工作会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15: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819日,在区政府2楼总值班室组织召开了渝中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紧急视频工作会,会议由渝中区罗毅副区长主持,区级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紧急视频会议。

会上,区经信委主任刘建对近期以来发生的燃气泄漏事件进行了通报,部署了渝中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强调了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燃气企业要落实属事属地及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好燃气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要多形式、多方位、立体化的做好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职工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随后,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近期,因连晴高温,燃气泄漏时有发生,燃气隐患突出,燃气安全形势严峻。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燃气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排查整治,加强督查检查,务必从严执法,要秉承着“干起来,落下去,见实效”的原则,守住我区燃气安全工作底线、红线,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