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府领导视频会见淘友集团(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一行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9:1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95日,渝中区政府副区长罗毅视频会见淘友集团(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一行,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互利共赢发展开展深入交流。淘友集团(脉脉)党支部书记兼总编辑刘日,淘友集团(脉脉)战略拓展联络官胡晓,淘友集团(脉脉)高级财务总监高恒,淘友集团(脉脉)政府合作总监姜莉,以及渝中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罗毅对淘友集团(脉脉)来区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渝中区发展总体情况、产业优势及相关政策;何金详细介绍了拟落地项目基本情况,并提出政策需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淘友集团(脉脉)在融资、税收、人才等方面的政策需求与淘友集团(脉脉)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初步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罗毅立即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倒排工期进度,做好企业服务,全力推动淘友集团(脉脉)落地渝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