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康华、普华、谛威等会所审计、评估案例入选2020年重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审计、评估优秀案例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16: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自2020年5月,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重庆市资产评估协会启动2020年行业审计、评估优秀案例评选工作以来,全市各会计评估机构积极参与。我区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谛威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等机构提交的共计5个案例经专家评审、专业技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入选2020年优秀案例。其中,康华会计的《A公司破产重整案的破产管理案例》、普华会计的《呈线型走向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审计中所涉征地拆迁成本精细化审计方法应对》分获审计案例二、三等奖;普华会计的《信息系统成本审计赋能2020年智博会》、谛威资产的《盆景树桩、景观石资产评估案例》入选行业案例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