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金融系统向一线捐赠40余万元抗疫物资

来源:区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物资有保障,抗疫有力量。面对本轮来势汹汹的疫情,在区金融办的倡议和组织下,渝中区金融系统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践行金融使命担当,17家银行机构、10家保险机构、5家证券与期货公司、1家资产管理公司、1家会计师事务所自发向渝中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街道、社区捐赠连花清瘟胶囊等抗疫药品、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自热米饭等生活物资合计超1000箱,折合人民币价值40余万元。

其中,中信建投期货向两路口街道捐赠价值10万元抗疫物资,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向解放碑街道捐赠4万余元消毒酒精及防护服,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重庆分公司向解放碑街道、七星岗街道等捐赠3万余元生活物资……一箱箱、一件件爱心物资承载着来自金融系统的关心,温暖和鼓舞着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为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坚定力量。

同时在疫情期间,渝中区金融系统快速启动应急机制,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两手抓两不误”,成立工作专班,保证业务连续性;开通“绿色通道”,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需求;联动街道、社区,摸排有提取现金、柜台业务办理需求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特困户等弱势群体,金融服务“送货上门”。大量金融机构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渝中疫情防控工作,彰显责任担当,弘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精神,为全市、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