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于法昌一行 推动合作稳中求进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了来区深化合作的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简称“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法昌一行。

赵世庆、黄茂军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于法昌一行,感谢中国光大集团对渝中发展的大力支持。

赵世庆说,渝中战略地位重要、产业要素集聚、发展基础坚实。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渝中发展目标积极务实,十大任务干货满满,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城市发展蕴含商机动能无限。特别是随着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等深入实施,多重政策利好相互叠加,渝中作为重庆“母城”的全域整体价值将进一步放大,具有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雄厚基础和广阔需求。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欢迎中国光大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企业深度参与。希望中国光大集团围绕自身定位,结合双方优势,持续深耕渝中,不断拓展深化务实合作。渝中将强化“有解思维”“优解思维”,以“店小二”精神做好“五星级”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到政企沟通“零距离”、政策落实“零障碍”、解决问题“零等待”,竭力为中国光大集团在区业务发展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推动合作稳中求进取得更大成效。

黄茂军简要介绍了渝中金融、商贸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光大集团经过数十年发展,已成为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在区业务广泛、联系密切,是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贡献者。希望双方在长期互利互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持续拓展金融业、商贸商业、文化旅游、大健康产业等合作领域,运用自身优势加速资源向渝中聚集。渝中将进一步强服务、优环境,让企业与城市在深度合作中同向发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撑、共赢发展。

于法昌感谢渝中对中国光大集团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在区业务和未来战略方向。他表示,渝中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市场辐射带动力强。中国光大集团将积极发挥综合金融、产融合作等特色优势,大力支持渝中绿色金融、现代商贸、医疗大健康、文旅产等升级,带动相关产业链在区培育发展,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贡献。

渝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副区长梁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尹岩武,光大控股房地产基金投资与管理中心董事总经理、英利国际总裁杨海山,光大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理与法律合规部总监叶胜利,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总监张颖,英利国际副总裁任超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