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支部委员会组织观看“爱在渝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展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8: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学习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渝中区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9月3日下午2点半,渝中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爱在渝中2020年渝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展。

展览共分一切为了人民”“为你倾尽全力”“民众同心抗疫”“转头还是艳阳4个板块,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记录、客观呈现了渝中区干部群众共同战疫、组建医疗队驰援湖北孝感、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工作,充分体现了全区干部群众坚守岗位的责任担当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基层党员同志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