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法渝中区大队强化夜间执法 震慑非法营运行为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09: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针对近期有群众反映夜间轨道牛角沱站附近存在非法营运现象的实际情况,为有效打击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秩序,交通执法渝中区大队审时度势,在保证白天执法时间不减少的情况下,关注重点路段,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延长巡查时间,有力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运输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是加大力度,强化重点管控。大队以轨道牛角沱站的各个进出口为重点,通过加大巡查密度和驻点警示力度,强化现场执法,对长期驻停车辆进行警示驱离,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仔细核查。

二是突出协作,加强联勤联动。大队加强与区交巡警部门的联勤联动,适时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强化分工负责,实现共同打击,营造严管严查严处氛围,形成强有力震慑。

三是积极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执法人员在驻点警示过程中,加强对市民群众的宣传引导,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宣传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