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交通局召开机动车维修行业工作会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113下午,区交通局组织辖区维修企业召开工作会。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冉涛副局长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中国共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对维修企业安全服务质量考核及信用评价、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维修企业标准化年度核查工作进行了宣贯

区交通局副局长杨毅提出,各企业要增强诚信意识、提升信用水平有序推进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建立健全管理体系,营造绿色汽修氛围;严格维修作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冉涛对今后交通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新思想,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充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环节,密切关注人员流向,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三是文明城区复检是当前重要任务,要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迎检准备;四是要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促进节能环保,严格维修废物处置,保障改善民生和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五是春节临近,各企业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