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2021年“交通之声”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渝中区交通局2021年“交通之声”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据了解,2021年“交通之声”大讲堂将在每月开展一次,旨在鼓励干部职工发出催人奋进、健康乐观、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声音。干部职工们可在课堂上交流学习心得、总结工作经验、分享成效成果、分析业务工作、畅谈人生感悟、回忆成长经历等。

课堂上,交通执法渝中区大队法制中队长程伟为大家播放了渝中区大队的风采展示短视频,介绍了将于2021年7月15日正式实施的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并就普通行政案件的查处流程进行了讲解。

“通过今天的‘交通之声’让我对交通行政执法工作职责、案件查处流程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渝中区交通运输管理所主任助理张兴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积极为群众服务,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树立渝中交通队伍良好形象。(记者 姚延洋 胡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