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交通局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月27日,渝中区交通局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比赛,局属各科室、各基层党组织共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党课比赛现场,选手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为主线,饱含热情地讲述了一段段发人奋进的历史,鼓舞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五四精神中汲取青年的奋斗力量,彰显青春风采;从长征精神中获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指引,走好新的长征路;从焦裕禄精神中学习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争做出彩交通人......

渝中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埋头苦干的同时还要抬头看路,将我们的来路看准确,看明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工作动力,从党史中汲取坚定信念指引前进的道路和发展方向,我相信我们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