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交通局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行动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23日,渝中区交通局召开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专题部署会暨8月安全领导小组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百日大整治行动,夯实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基础。

会上播放安全生产责任解读宣教片,布置《区交通局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工作要求;局安办、区交管所、港航所、交通执法渝中大队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安全执法检查、高温防汛、十五条硬措施整改落实、三年行动推进落实等作汇报。

局党委书记、局长霍江指出2022年下半年,是交通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集中攻坚的收官环节,安全要求趋严趋实,安全压力日益增强。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安全责任,强化风险意识、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百日大整治行动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确保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以事要解决为标准,聚焦交通行业重点难点,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强化行业稳定及疫情防控,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行业监管。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建立起层层压实责任的监管体系,加强对重点企业风险防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抓好一线责任制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岗位、在状态,加倍努力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