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顺利召开“双段长”制第一次路地合署办公会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4: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14日上午,在渝中区交通局319会议室,渝中区交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袁必亮主持召开了渝中区双段长制第一次路地合署办公会,渝中区相关部门以及成都铁路局重庆相关站段等单位参加,标志着渝中区“双段长”制路地合署办公室正式运行。

会议总结了2022年渝中区“双段长”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渝中区“双段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铁路方向地方推送现存铁路沿线隐患问题4个,会上逐一分解到责任部门,落实时间节点;协调区城投公司按照铁路方指导,双方明确专人对接兜子背跨线桥相关问题;讨论一季度“双段长”制办公室路地联席会议筹备事项。

路地“双段长”机制是多年以来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的创新举措,加强路地双方沟通联系,有利于提高整治铁路沿线隐患问题的力度与效率,切实保障安全的铁路运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