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交通局开展“理响渝中”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

来源: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28日下午,渝中区交通局组织开展理响渝中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邀请重庆市道德模范、国泰出租雷锋的士驾驶员陈大林同志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领域落地生根。

宣讲中,陈大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通俗易懂地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等书面语变为家常话,并以亲身实践案例激励交通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重庆渝中交通作出新的贡献。

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区交通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榜样的示范引领下,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交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