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教育系统召开期末校园长工作会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0-07-10 17: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9日,渝中区教育系统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下期)期末校园长工作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洪参加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区教委副主任龚方德对校园财务管理提出要求。他强调,委属各事业单位要严格执行财务规章制度,增强财务工作纪律意识,学会过“紧日子”,精打细算用好每一分财政资金,严禁超预算、无预算支出。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唐点权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完善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四方面,对本学期渝中区教育系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暑假期间各校园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校园安全检查维修工作,为下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张远洪常委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责任意识。校园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和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强化溺水安全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二是要积极推进暑期建设维修工作。合理规划校园建设项目,抓紧建设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下学年教育教学正常进行。三是要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值守工作。校园领导带头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认真梳理校园管理细节,积极思考谋划学校发展举措。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田野,区教委领导班子,委属各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区教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