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 渝中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感动渝中•最美教师”发布会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9月10日,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举行渝中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感动渝中·最美教师”发布会,以此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系统内10名“最美教师”予以表彰,号召广大教师向先进典型学习,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远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区政协副主席戴伶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最美教师宣传短片,集中展现了10名渝中最美教师在教育路上孜孜不倦、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朱佳星是六十六中的一名英语老师,从教以来,他心系学生成长,努力成为一名与众不同的老师;人和街小学语文教师贺兰雅,积极参加教育部领航工程“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教育帮扶行动”,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加入特教事业14年来,重庆市聋哑学校英语教师喻圆园用心用情为孩子们搭建起一座与普通人沟通交流的桥梁……

聆听完10位“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后,现场不少教师的钦佩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渝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布会还对获得“渝中名师”和“渝中区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予以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