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表彰! 渝中教育系统这些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来源:区教委 发布时间:2021-01-05 17: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渝中教育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在此次评选中,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薛面忠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重庆市人民小学少先队员王益之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小学校少先队大队、重庆市巴蜀小学校四(1)中队分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

渝中教育系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扎实推动少先队改革发展,着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