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技局、区应急局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09: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2日,渝中区科技局、区应急局联合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琳作宣讲,区科技局、区应急局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杨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渝中区科技局、区应急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智慧力量和奋进力量,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按照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聚焦行业领域和本职工作再落实、再推进,使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