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融智儿童发展康复训练中心通过党支部重点提升暨文明单位创建部门检查验收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17: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2月31日,中共重庆市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和区民政局、区残联、上清寺街道实地检查验收渝中区融智儿童发展康复训练中心党支部重点提升整改和申报创建文明单位工作。

检查组以《中共重庆市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重点提升基层党组织帮扶指导工作方案》、《重庆市渝中区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17年12月修订)为标准,实地检查了党建阵地规范化、党建文化和文明单位创建氛围情况,听取党支部重点提升开展情况和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的汇报,查阅重点提升工作、支部工作和申报文明单位相关资料档案,开展民主测评,充分肯定重点提升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最后渝中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李剑功书记总结发言,对融智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团结非党员的单位负责人和骨干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展党员,壮大党员队伍;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二是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面,对标对表开展创建,充分运用各种平台展示工作成效,扩大影响力。三是加强与民政局、残联和街道之间的联系,实现各种资源共享,积极承接实施服务项目,以项目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