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认真开展6.19救助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宣传,全面提升救助管理工作透明度617日上午,区民政局会同两路口街道办事处在两路口轻轨枢纽中心广场组织开展20226.19救助开放日宣传活动。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科、两路口街道办事处民社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积极面向市民,全面展示党和政府对流浪乞讨人员的重视和关怀,全方位宣传救助理念与政策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余次,发放救助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积极宣传主动救助、保护性救助、人性化救助等理念和做法,充分的展示近十年来我区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成果,有效提高市民政策知晓和对救助工作理解与支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