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服务工作交流考察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学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拓展工作视野,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水平,526日上午,区民政局组织街道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等30余人,开展养老服务工作交流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石油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民乐村社区养老服务站和大坪街道浮图关社区食堂,认真参观学习养老智慧平台建设运行、家庭养老床位建设、社区养老服务站提档升级、社区食堂建设运营等情况,详细了解“中心带站”、居家上门服务、家庭适老化改造等具体工作推进情况。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之行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确立了标准、看到了差距,要认真总结经验,对标先进、取长补短、追赶超越,借观摩之势,行发展之为,不断推动养老服务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奋力谱写渝中幸福养老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