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项目再发力、再突破、再提速 ——区民政局召开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6: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再发力、再突破、再提速。区民政局副局长周平主持会议,各街道分管领导、民社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通报了项目工作情况,各街道汇报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和居家养老上门服务工作进展,大坪、上清寺、两路口等街道进行经验交流发言评估机构、实施机构围绕项目认真进行培训指导、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各街道一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宣传、加大摸排力度、加快提交名单,掀起赛马比拼热潮,推动项目再发力、再突破、再提速,实现有需求的困难老年人“应改尽改、应服尽服”,不断提升老年人居家生活品质;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打表推进,进一步加强与评估、实施机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处理问题,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推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提质增效;三要紧抓项目试点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串联打造老年人用餐、出行、就医、救助、文娱、帮扶等幸福应用场景,构建线上线下泛在可及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做靓“渝中养老·十分美好”中心城区高品质颐养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