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公开选用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14: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公开选用专职社区工作者简章》规定,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将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公开选用专职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715日、718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时间:2022724日(周日)上午9:007:30-8:00入场。

(三)面试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渝中区管家巷9号)。

四)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6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须提交材料。进入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携带者不得进入候考室。

(二)考生按时到达规定候考室。进入面试人员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进入规定候考室,超过规定时间未到达规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无法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要充分考虑交通堵塞等因素,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和交通线路,避免迟到现象发生。

三、疫情防控特别提醒

(一)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考生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重庆市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除符合重庆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外,能提供重庆市外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采样时间为考试前48小时内),抵渝后须在考前24小时内再做1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方可参考;若不能提供市外核酸证明的,抵渝后须在考前3天内做2次核酸检测(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结果为阴性方可参考。

(三)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等参照《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公开选用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应试人员疫情防控须知(202274日修订版)》(http://www.cqyz.gov.cn/zwxx_229/gggs/202207/t20220704_10883103.html?AFKKP1=ZN199T)执行。

(四)请应试人员根据自己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重庆市渝中区社区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