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3009283828N/2021-00394 发布机构 渝中区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21-09-23 发布日期 2021-09-24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体裁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103009283828N/2021-00394
发布机构 渝中区人力社保局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成文日期 2021-09-23
发布日期 2021-09-24
体裁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有效性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同步启动2021年“就在山城·渝创渝新” 就业创业宣传的通知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

按照《关于开展2021“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活动的通知》(渝人社办〔2021191号)安排,定于2021928日在全市启动2021“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为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各区县要同步启动宣传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启动时间

202192810:00

二、启动安排

(一)市级活动。市人力社保局于928日举行2021“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启动仪式暨走进民安华福社区活动,开展政策宣讲、企业招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等活动。宣传启动后,将陆续开展“五进”宣传、就业创业大讲堂、评选就业创业榜样等宣传活动。

(二)区县活动。各区县(自治县)要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当地实际,在市级启动仪式当天同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就业创业宣传活动,形成全体联动、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就业创业宣传格局。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区县(自治县)要高度重视“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启动工作,及时制定本区县宣传启动活动方案,做好筹备工作,全体联动,形成合力,扩大影响力。请各区县(自治县)于926日前将启动活动筹备情况表(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至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

(二)紧密部署,积极推动。各区县(自治县)要抓好各项宣传活动的组织实施,明确“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主题,要坚持做好媒体宣传、广告宣传、窗口宣传等日常宣传,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培训,坚持开展政策宣讲、就业招聘、技能招生、职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富有特色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帮助企业、重点群体熟悉政策、用好政策。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魏浩,88633903。邮箱:cqjyxc2020@126.com

附件:2021年“就在山城·渝创渝新”就业创业宣传启动活动筹备情况表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923


附件下载:

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