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 在新征程中谱写壮美激昂的青春乐章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10: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提升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综合素质,使其更好更快适应事业单位工作要求,2022613日,渝中区人力社保局在区行政学校三楼举办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培训班,来自17个行业、37个招聘单位的67名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培训。区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张羽婷,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道建,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师佩华出席开班式,区行政学校校务委员李刚主持。

张道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自觉加强学习;集中精力,确保学有所获;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班仪式后,张道建以《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中谱写壮美激昂的青春乐章》为题,为全体学员作开班第一讲,围绕“学思践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精特新”做业务上的带头人、“严实深细”做作风上的代言人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课”有着走好“第一步”的重大意义,在理论知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等方面都受到启发。今后会把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带到工作中,用于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