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靶向施策扎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政策拉动。落实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吸纳就业补贴等各类惠企政策,上半年累计减征失业保险费1.95亿,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1.38亿元、就业补贴5.6万余元,惠及企业2万余户,稳定就业岗位30余万人。

二是信息引动。着力畅通企业和求职者信息渠道,通过重庆智能就业管理系统发布招聘信息2138条、成功介绍4023人,线下开展才聚渝中线上人才洽谈会等招聘活动53场次,邀请1240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6万个,帮助1.1万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三是服务推动。深入走访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低保人员等重点人群,建立求职意向、特长技能等台账,针对性开展各类职业指导服务活动294场、4.7万人次,与中国银行等32家企业签订定向用工服务协议,推动新增就业3.5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