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渝中 赋能发展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5: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理清经营管理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促进行业提质增效,20232月,区人力社保局开展了以“汇智渝中赋能发展”为主题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暨高管沙龙活动,紧紧团结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凝心铸魂,踔厉奋发,持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促学习,强根基,提升思想共发力。活动现场,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党校副校长张觅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为题,从方位主题、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战略部署、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宣讲。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导向、促交流、提质量此外,高管沙龙活动中,邀请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院长杨昆鹏人和街小学校教导主任刘小波等专家,围绕大家关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中医药推荐、亲子阅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等主题,为大家分享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强健体魄、润泽心灵,为新的一年蓄势发力。

提信心,添动力,助推行业新发展。活动现场,各企业代表踊跃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参会企业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各项工作的实践动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敢闯敢为、唯实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新篇章

起好步,开好局,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区人力社保局将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满天星行动计划,全力支持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发展,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领域,推进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产品创新,积极培育人力资源服务新业态新模式。鼓励行业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人才测评等高人力资本、高技术、高附加值业态产品。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以“汇智渝中赋能发展”为主题的跨行业供需对接、骨干人才培养等系列人力资源服务业活动,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创新活力。坚持提前谋划,紧盯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业发展、项目推进等工作,切实下好先手棋,为2023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