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渝中 赋能发展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4: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发展水平,提高我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经济运行分析工作能力,2023217日,区人力社保局开展“汇智渝中赋能发展”系列活动第二期,人力资源服务业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骨干沙龙活动邀请渝中区规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济工作负责人、经办人员系统学习人力资源服务业经济工作要求及业务知识。

动中,渝中区人力社保局回顾了2022年经济工作成效,全年新审批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6家,区管机构总数达198家(含劳务派遣企业),营收超100亿元,营收在全市各区县中位居前列2023年将锚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千亿跃升”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同时,渝中区统计局结合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特点深入讲解经济统计业务知识,针对填报要求、审核方法、时间节点、尤其是重点指标的含义做了详尽说明,针对现场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积极答疑解惑、分享经验,深入指导。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实用性好,大家将把培训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经济分析、统计能力,助推我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渝中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强化培训提升,不断优化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环境,力争打造一支懂经济、懂法律、懂业务的高质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队伍,共同发挥行业引领带动作用,营造规范发展、竞争有序的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