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商圈,招募引人才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9-19 14: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4日,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渝中区人民政府化龙桥街道办事处,在渝中区化龙桥重庆印象城购物中心联合举办了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此次招聘活动是助力重庆印象城购物中心即将开业举办的专场招聘,超过50个国内外驰名品牌提供稳定就业岗位800余个,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近千人咨询、求职。

重庆印象城位于渝中区化龙桥重庆产业经济新高地——重庆国际商务区核心地带,坐拥重庆天地360万方江、山、湖、园、城城市独有的商业、产业、住宅、自然共生场域资源,与重庆第一高楼、建筑高度458米的陆海国际中心高效串联,商业、办公、酒店、观光四大业态场景无界互通。重庆印象城作为陆海国际中心首个亮相的业态,总体量约 10万平方米,有跨江大桥、城市主干道、轨道交通立体交通网络覆盖,将成为重庆全新的地标级购物中心。目前已成功引进了以Galeries Lafayette老佛爷百货、TSUTAYA BOOKSTOREblt高端进口超市、奈尔宝家庭中心、上海醉辉皇高端宴请、ZEEKR 城市旗舰中心店、国际一线家居品牌Coconordic homeM Stand Wagas等为代表的69家首店进驻。据悉,928日重庆印象城将迎来精彩启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