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助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09: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提升服务质效就业服务专员,建立“一对一”联络机制,逐一摸排联系我区1097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并提供针对性就业帮扶拓展就业服务驿站功能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今年以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1409人次。

二是扩展就业渠道围绕才聚渝中品牌,陆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专项招聘活动21场次,靶向组织943家企业提供岗位9428个。分行业建立10企业用工服务群,收集岗位千余个。开发见习岗位4200余个,组织见习人员1761名,就业见习基地达到716家。

三是激发创业活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秒审核、秒发放”,6名高校毕业生提供155万元贷款。组织参与重庆市第七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推荐项目获得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全市第二名。近年来全区11个创业孵化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类创业服务200人次,孵化创业项目58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