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渝中区推荐上报人选公示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17: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开展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渝人社〔2020210号)精神,通过自主申报、部门择优推荐、专家评议,拟确定刘渝松、王彭果2名同志为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渝中区推荐上报人选。现将推荐上报人员名单予以公示(附后)。

一、公示期限

2020724日至730日(5个工作日)

二、反映意见受理方式

(一)电话:63765137

(二)信件:请将反映意见的信件直接邮寄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邮编400010,请注意到达时间应在公示期限内。

(三)电子邮件:408032924@qq.com

(四)来访: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地址:渝中区和平路2119305

三、有关要求

(一)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并署上真实姓名和准确的联系方式。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对借机捏造谎言、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者将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不报或不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二)请注意公示期限。

附件: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渝中区推荐上报人选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4

附件

第五批重庆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

渝中区推荐上报人选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工作单位

性别

年龄

政治面貌

职务

专业技术职称

学历

从事专业

推选类别

刘渝松

重庆市中医骨科医院

43

中共党员

针灸科主任

主任中医师

大学本科

中医针灸

专业技术人才

王彭果

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49

无党派人士

董事长

高级会计师

研究生

会计师事务所全面管理

专业技术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