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动办

发布时间:2023-03-07 17: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联系方式 电话:023-63765433;传真:023-63765173
办公地址 区国防动员办公室: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和平路162号2楼
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服务中心:重庆市渝中区七星岗街道和平路288号附2号5楼
办公时间 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机构领导

杨  峰  区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国动办全面工作。

邓湘渝  区国动办副主任

负责工程、法制建设、安全稳定、行政执法等工作。

分管协调督导科、保护科、维管中心、执法队、安办。

机构简介

一、内设机构

职能涉密不予公开

(一)综合科

(二)协调督导科。

(三)指挥信息科。

(四)军事设施保护科(工程科、行政审批科)。

二、下属事业单位

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服务中心。贯彻执行人民防空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市、区政府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指示、决定;负责辖区内人防工程建设、开发利用以及外来投资的咨询服务工作;负责辖区内人民防空工程(含单位工程和防空地下室)的维护管理;实施人民防空工程维修改造和排危施工;完成渝中区国动办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能职责

涉密单位不予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