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八一”走访慰问区人武部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0-07-29 14: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决策指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一行于728日走访慰问了渝中区人武部官兵。

区人民防空办向区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送上慰问品,并同区人武部官兵开展座谈。区人民防空办汇报了人民防空训练演练、人防工程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感谢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加强军地共建,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严培、区人武部部长汤建权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对区人民防空办的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人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推动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