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防对人防工程口部管理房开展安全和城市管理联合检查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0-08-07 10: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84日下午,按照区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三大行动决战决胜高温汛期的工作部署,以及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渝中区人民防空办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工程科、维管中心和指挥所对辖区网红店贰厂对面的人防工程口部房安全和市容市貌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前,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计划。检查组一行在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按照计划对口部房的各个楼层和重要部位开展了拉网式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物业公司的安全巡查巡检登记记录,配电井内配电箱线路安装情况,各楼层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保养情况,各入驻单位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各楼层消防门常闭和逃生通道及其设施完好情况,口部房工程结构和室外化粪池清掏记录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对个别单位的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和个别楼层中逃生应急指示牌出现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物业公司负责人做好记录,并做出及时整改的承诺。

随后,检查组对口部房周边训练场及其大楼的外围停车位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了检查,对存在的城市管理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予以处理,并确保相关工作的持续推进。

最后,办分管领导代表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进行了小结,对物管公司之前安全工作的开展予以了肯定,结合当前高温汛期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要求指挥所进一步督促物管公司对要求整改的隐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