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一线工作者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正值酷暑,骄阳似火,持续高温。811日,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文勇一行人防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及解放碑大井巷社区,看望和慰问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奋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和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

工地,办领导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高温期间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施工方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持续的高温天气,施工安全隐患增多,安全生产风险加大,施工人员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要认真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序和休息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工程安全和质量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

社区,办领导和大井巷社区人员展开座谈,听取了解社区调整情况和工作情况,向高温天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表示敬意和问候叮嘱社区工作者在高温天开展有效的防暑降温活动,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以保证身体健康和心情愉悦。

此次慰问,区人民防空办施工工人、社区工作者送去了藿香正气液、十滴水、矿泉水凉茶、遮阳伞、纸巾各种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