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孝明副区长督查区人防安全生产和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2-05 14: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8日下午,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黄孝明在听取区人民防空办主要负责人对近期辖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城市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在区人防办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对位于解放碑中心区域的中环银座地下商场开展检查督查。

黄孝明副区长听取了商场物管公司负责人有关市、区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城市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商场在重点时段安全值守和应急准备情况,检查了商场安全疏散通道、应急广播和照明电源等相关情况,重点对该商场C区目前出现的不明渗水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详细了解了物管公司和区人防办处置应对情况,并对后续处置提出要求。要求:一是区人防办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全工作部署,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扎实推动辖区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要督促人防工程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搞好本单位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事故。三是抓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沿街人防工程口部的集中整治,同时还要配合辖区街道做好相关的迎检氛围营造。

事后,区人防办主要领导立即对黄孝明副区长的部署进行了具体安排,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辖区人防工程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