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永祥区长视察调研李子坝人防工程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3-19 11: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3月17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率队现场调研渝中区李子坝人防工程平战结合开发利用情况。副区长蔚传忠、区政府办公室和区人民防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左永祥区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区人民防空办着力打造的李子坝酒类一条街上的人防工程,深入“江上明珠”和“赛台洞藏”的人防洞室内查看了窖酒现场,了解企业营运模式和经营状况,并对企业今后的经营管理和营销方式提出了建议。

Caver酒吧,左永祥区长听取了酒吧负责人对酒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洞内安全设施、通风系统、设备设施运行等情况,对酒吧充分利用人防工程特点,在装修设计、区域划分中合理规划以及人防工程口部整治改造的形象予以了充分肯定。

对于人防工程平战结合开发利用,左永祥区长指出:一是人防工程有自身的特点,在开发利用中,做好扬长避短,就能发挥人防工程的最大效用。二是渝中区人民防空办积极打造“山城洞天”“四点一线”项目,人防工程通过腾笼换鸟的方式,增强了平战结合效能,提升了人防工程城市管理品质。三是要进一步探索提升人防工程利用途径和方式,并做好对引进项目的培育和支持,确保留得下,做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