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高温极端天气下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15:0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针对连日来高温极端天气的不利影响,为确保我区各人防工程生产经营秩序进一步安全稳定持续向好,202184日上午,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姚文勇率工程科、维管中心负责人对辖区内化龙桥、李子坝等片区人防工程开展高温极端天气下防暑及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

查组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化龙桥某单位移交人防工程、李子坝酒类一条街等在用及计划打造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针对巡查检查过程中用户反馈及发现的问题,就地开展马路办公,对用户遇到的问题现场支招、答疑解惑;对部分用户提出的装饰装修方案、效果图现场审查拍板;对个别用户不规范使用人防工程影响安全的行为立即提出整改要求,限期完成。

姚文勇主任强调:一是各经营单位、用户要持续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备齐防暑药品,关注用水用电安全,防止人防工程、人员发生安全事故。二是部分计划打造的人防工程要按照城市建设提档升级的要求,合理设置经营项目,形成规模产业聚集效应。三是对个别用户在人防工程内堆放物品、不规范存放的现象,维管中心要加强巡查检查力度,督促整改效果,确保人防工程安全使用、安全生产。四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