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人防工程重点单位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15: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确保人民防空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切实履行人防行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202185日,渝中区人民防空办紧急召集辖区各地下商场、人防工程餐饮单位及其他重点人防工程用户负责人共计12人,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全区疫情防控具体要求,部署人防行业疫情防控及高温防暑安全生产工作。

人民防空办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各单位、租户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关心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把防控措施做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底线。二是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扛起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各经营单位要尽快完成全员疫苗注射,餐饮行业人员要按要求开展每月核酸检测,各门店、商铺入口处要采取扫码、测温、登记、限流、定时消毒等措施,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四是要认真开展高温天气下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大安全事项排查范围,加强整改力度,做到立查立改,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