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疫”往无前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25 15: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做好核酸筛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渝中人防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核酸检测工作的部署安排,全办齐上阵,第一时间组建由超半数的在岗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办领导带头、党员干部先上,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下沉解放碑街道支援核酸检测任务。其余人员留守办公室,一方面保证工作正常开展,一方面随时准备加大社区支援力量。

824日凌晨5点半,渝中人防志愿者已经在沧白路社区、较场口社区、民生路社区和罗汉寺社区各就各位,按照社区统一指挥调度,有的变身“信息员”身着防护服,协助医疗工作人员开展信息录入,有的成为“安全员”进行治安维护,有的作为“宣传员”在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本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40度的高温下,比太阳更火热的是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热心,志愿者们汗水涔涔,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依然在岗位上坚持。下午休息过后,晚上6点,志愿者们又准时到岗开始工作,从夜幕降临到夜阑人静。

烈日酷暑,高温“烤”验,渝中人防用汗水展现了渝中人防为民服务的初心,用行动和坚守体现了护民平安的衷心,也将继续凝心聚力,以恒心换群众真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