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视察调研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

来源:渝中区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9-14 17: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97日,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积光率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视察调研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彤、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戴启常、副主任杨竹、副主任王国华、副主任卫强陪同调研。

何积光主任一行现场视察了洪崖洞人防工程、巴蜀中学张家花园校区人防工程和081指挥所,听取了区人民防空办主任杨峰关于渝中区人民防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何积光主任对区人防办紧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要求,立足人民防空主业,强化平战结合,积极服务民生,加快人防工程城市品质提升,助推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人防工作及人防资产如何管好、用好、宣传好提出要求。

何积光要求:一是继续立足人民防空主业,提升城市防护能力。搞好081指挥所的维护管理,强化警报网络、人防专业队伍和疏散基地建设,持续开展防空宣传教育工作。二是继续提升人防工程品质,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坚持“一洞一策”,以“特色、品位和价值”为导向,将青少年德育教育和应急疏散能力培训二者有机结合,建设好的平战结合新示范。三是继续积极担当作为,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不断完善人防治理体系,落实“一岗双责”,主动作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区人民防空办主任杨峰表示,全办一定会认真领会何积光主任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拿出科学可行的对策措施,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落实好积光主任的要求指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