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正兵副区长检查指导区人防办安全生产及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3-02-07 17: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筑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擦亮渝中“文明城区”金字招牌,发挥发展我区旅游业优势。近日,渝中区副区长艾正兵前往李子坝酒窖一条街检查指导区人防办安全生产及城市管理工作,区人防办主任杨峰、化龙桥街道副主任熊捷及城管办、应急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李子坝酒窖一条街,艾正兵副区长重点检查了人防工程口部的环境卫生情况、内部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以及防范化解火灾事故有关措施落实情况,仔细听取了区人防办关于协同化龙桥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加强源头治理,强化巡查排查,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以及该路段人防工程口部环境改造、提档升级的思路、规划。

艾正兵强调:春节将至,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树牢“百姓过节、我们过关”思想,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部门和街道要形成合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履行好“部门行业监管责任、街道属地管理责任”,齐抓共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该路段人防工程紧邻“轻轨穿楼”网红景点,人防工程的口部改造、提挡升级要立足“防空洞”文化特色,辅以现代美学,打造成靓丽的高品质人防工程开发利用示范街区,助推我区旅游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