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217午,渝中区人民防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会议由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杨峰主持,中心组成员(党组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共11人参加。

议由杨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求是》2023年第1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求是》2023年第2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的回信。

中心组成员(党组成员王志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

接着王志强同志作了《迈步新征程 展现新担当》的交流发言,杨峰同志作了《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 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中心发言和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在人民防空、国防动员领域内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做好人防工作向国防动员工作转变的各项准备,以更加积极有效的成绩展示人防及国防动员发展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