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渝中区人民防空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14: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3年3月7日上午,渝中区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郑平,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出席仪式并为渝中区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副区长艾正兵主持仪式,区人武部部长汤建权参加。

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要战略举措。根据中央和市委、区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安排部署,以区人民防空办为基础,调整组建区国防动员办公室。渝中区国防动员办公室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区国防动员工作迈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征程,是渝中国防动员体制改革里程碑式的一件大事,更是国防动员工作新格局在渝中大地上落地落实的生动体现。

渝中区国防动员办公室负责人杨峰同志在揭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渝中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将以揭牌成立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坚决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我 区国防动员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赶考”的心态走好新的征程,进一步加强和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扬帆起航再出发,以“奔跑”的姿态续写新的篇章,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齐心协力办好合作的事,始终聚焦备战打仗,健全完善国防动员法规,深入推进实战化训练,落实军事设施保护措施,认真做好打赢信息化战争需要的国防动员准备,推动动员潜力向战争实力转化。三是率先垂范作表率,以“严实”的常态抓好队伍建设,聚焦主业、担好主责,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