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召开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持之以恒营造清正廉洁、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61日,区司法局召开端午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局领导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形势仍然严峻,仍需全面提升节日假期等复杂形势下的稳控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稳定。同时,节日期间历来是整治四风、净化风气的关键点和考验期,各位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自我约束。

会议要求,一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最新要求,主动配合防疫工作。二周密组织防范潜在风险。强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加强通讯、库房、食堂安全检查,确保把各类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节日期间加强排查巡查,强化重点部位重点管控。三是突出关键持续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全局职工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引领社会风尚、树立新风正气。四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政务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严守值班工作纪律,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