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司法局荣获全市优秀行政复议文书评选一等奖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5: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年重庆市优秀行政复议文书评选活动中,渝中区司法局选送的渝中府复〔202159号行政复议决定书荣获全市一等奖。

自全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施行以来,渝中区司法局以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为契机,积极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通过强化科室内部案件审理讨论机制,充分运用区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外部智力支持以及做好生效行政复议文书线上公示等举措,努力提升渝中行政复议队伍文书制作水平和工作质效,营造辨法析理、追求卓越的文书写作氛围,培育打磨释法说理充分的标杆文书。

下一步,渝中区司法局将再接再厉,通过狠抓行政复议办案和复议文书制作质量、充分发挥优秀行政复议文书的引领示范作用,为促进全市类案法律适用标准统一、提升行政复议工作公信力和权威性,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