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渝中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0: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好渝中区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近日,渝中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重点亮点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交流,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分析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2023年,局系统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聚焦新时代 新征程 新重庆紧紧围绕司法行政工作新要求,做到开局就加速、起跑就争先一是深化统筹抓谋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整体质效,在服务大局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度聚焦抓重点,要围绕建设重庆中央法务区设定工作目标、锁定工作重点、找准关键抓手、持续精准发力,同时也要抓好底线工作、突破难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三是强化赋能抓基础,加强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积极创建枫桥式司法所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重心下沉、力量下沉。持续推动街道扩权赋能行动积极稳妥、科学合理下放执法事项。四是管好队伍抓落实,开局起跑阶段任务重、挑战多、要求高,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用人理念,打造五个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